好看的小说

我的亲亲老婆:豪门隐婚AA制
十月初我的亲亲老婆:豪门隐婚AA制
【实体书已上市,出版名《等你来,等我爱》当当天猫都有】她蓄谋算计,惹了帝都第一权少! 签下契约,他一声召唤,她随时伺候。契约终止,她勾唇:“我拿钱,你走人,咱们两不相欠。”他是纵横帝都的雅少,白天掌控商业帝国,夜晚主宰一城生死,他看上的猎物绝逃不走,她是个例外。 枪口对准她的心脏, “陪我死,被我爱,你选哪个?”她撇嘴,转身抱着一个小包子塞进他怀里, “喏,答案。”
皇上要抓狂:娶个皇后不争宠
梵缺皇上要抓狂:娶个皇后不争宠
《皇上要抓狂:娶个皇后不争宠》全本小说,作者:梵缺,争宠?!争争争……争个屁!给娶进宫已经够倒霉了,还要和上千的女人争一个种马男人?开玩笑,她虽然本性不是什么贞节烈女,也是来自一夫一妻制的社会,未来绝对要一世一双...
最后结局
zhttty最后结局
人的结局是死亡,那死亡的结局又是什么呢?
我踢球你在意吗
林海听涛我踢球你在意吗
《我踢球你在意吗》全本小说,作者:林海听涛,如果我胜利,你会为我欢呼吗?如果我失败,你会为我流泪吗?如果我踢球,你在意吗?
赵昊赵守
三戒大师赵昊赵守
站在你面前的是:大明王朝的守护者,万历皇帝的亲密战友,内阁首辅的好儿子,人类文明史上最富有的人。控制吏部三十年的幕后黑手,宗藩制度的掘墓人,东林党口中的严世藩第二,张居正高呼不可战胜。海瑞的知己,徐渭的…
天地龙魂
高楼大厦天地龙魂
《天地龙魂》全本小说,作者:高楼大厦,传闻,...
夜驯纯情小妻:豪门交易aa制
十月初夜驯纯情小妻:豪门交易aa制
《夜驯纯情小妻:豪门交易aa制》全本小说,作者:十月初,她蓄谋勾引,睡了帝都第一权少!一夜七次,他从她身上起来,"三百万,你的初夜."她接过支票,"谢谢,价格公道."签下包养条约,他一声召唤,:"我...
名门医女
希行名门医女
《名门医女》全本小说,作者:希行,...

正在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