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小说

不朽丹神
胜己不朽丹神
《不朽丹神》全本小说,作者:胜己,九州十大丹道大师最巅峰存在,炼化九州第一神器虚空阴阳鼎意外被十三道虚空阴阳劫干掉,却也因为这九州第一神器真正秘密而重生,但是没想到的是,竟然重生在了一个号称云歌城四大害之首,...
好想住你隔壁
叶非夜好想住你隔壁
婚后—— 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 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 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 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 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 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和你……睡觉。”
庄主别急嘛
水千澈庄主别急嘛
《庄主别急嘛》全本小说,作者:水千澈,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
我的主人是吸血鬼
夏染雪我的主人是吸血鬼
《我的主人是吸血鬼》全本小说,作者:夏染雪,她本与世无争,自从被吸血鬼领回家,...
你是我的恋恋不忘
公子衍你是我的恋恋不忘
婚前,她最怕沈凉川。 婚后,她发现比沈凉川更可怕的,是天黑以后的沈凉川。 乔恋本以为,他们的婚姻是一纸协议,却没有想到结婚当天…… “你,你要干什么?” “干该干的事儿。” “……” 网上都说,影帝沈凉川是禁欲系男神,乔恋表示,骗人! 终于熬到契约到期,乔恋爆发:“我要离婚!我要翻身!”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儿是,小时候梦想着潜男神,长大后,男神总是想她!
洪荒来了
胜己洪荒来了
《遗书》 我的名字叫做午昆仑,是个即将上大学的高中毕业生,也可能是目前火星上唯一还活着的人类。 我还不想死,我只想说你们这帮科学家到底靠不靠谱?不是说每个遗迹只会出一次洪荒巨兽吗?怎么这火星遗迹出现了第二次? 我去你们全家的祖宗十八代啊…… 我刚刚拿到国家给的《原始真解》,我还指望自己修炼这基础功法有成,以后有机会去遗迹圣地昆仑去看看,学习更高的功法,成为一代绝强战神对抗洪荒呢! 我不想死啊!我真的很有天赋啊!我的修炼速度是1.5倍啊,算不上顶级天才也是天才了啊。 啊……我去……这是什么玩意……
七公子①,腹黑老公来敲门
恍若晨曦七公子①,腹黑老公来敲门
《七公子①,腹黑老公来敲门》全本小说,作者:恍若晨曦,她是齐家二公子的未婚妻,家里破产,婚约作废,她终于可以去追求自己所爱!然而……"简逸,我喜欢你."门外,她低头羞涩告白."乖,...
三尺神明
胜己三尺神明
举头三尺有神明不畏人知畏己知我知神明能看到什么,我也能看到,所谓神明,不过……

正在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