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小说

韩先生,情谋已久
恍若晨曦韩先生,情谋已久
【绝宠爽文,双洁1v1】“收留我,让我做什么都行!” 前世她被继妹和渣男陷害入狱,出狱后留给她的只剩亲生母亲的墓碑。看着渣男贱女和亲爹后妈一家团圆,她一把大火与渣男和继妹同归于尽。 再醒来,重新回到被陷害的那天,她果断跳窗爬到隔壁,抱紧隔壁男人的大长腿。 却没想到,大长腿的主人竟是上一世那让她遥不可及的绝色男神。 这一次,她一定擦亮眼睛,让那些欠了她的,统统都还回来! “韩少,另一条大腿也能给我抱一抱吗?” “其实我还有一只你要不要?” “……” “韩少,来人自称是夫人的妹妹。” “打出去。” “韩少,听说夫人这部剧的男二号是她前男友,夫人要毁约。” “撤资,不拍了。” * 《七公子》系列之第四篇:韩卓厉篇~
有女不凡
希行有女不凡
《有女不凡》全本小说,作者:希行,她,现实版的灰姑娘,传媒眼里的小戴安娜,除了还没有真正的戴上王冠,...
庶女攻略(《锦心似玉》原著)
吱吱庶女攻略(《锦心似玉》原著)
《锦心似玉》原著,钟汉良、谭松韵领衔主演。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  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  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  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
三尺神明
胜己三尺神明
举头三尺有神明不畏人知畏己知我知神明能看到什么,我也能看到,所谓神明,不过……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夜北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 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 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 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虫。他绝色妖异,手段狠辣,却对这个偶然救他一命的小家伙,情有独钟。 “我们不熟。”某神医横眉冷对。某人邪魅一笑, “穿上衣服就不认得了?那我脱了你再认认?”
龙王的傲娇日常
柳下挥龙王的傲娇日常
我是龙,我骄傲了吗?是的,我骄傲了。这是异星龙族在地球上生活的傲娇日常。
万贯娘子
紫伊281万贯娘子
时隔三年,南栀重生了,成了宁川首富之女,却所嫁非人,夫婿和青梅竹马暗渡陈仓,一家子想方设法要谋她财害她命。 南栀冷笑,那就让他们知道害人是要付出代价的。等她终于解决了原主的烂摊子,打算开始为自己复仇时,却发现曾经的未婚夫当上了太子,娶了她最看不上的女人,还帮着那女的欺负她。 曾经总把三纲五常挂嘴边,对她摆臭脸的家伙,成了人人唾弃又敬畏的权臣。 曾经满腔抱负誓要为大齐开疆扩土的男子,解甲归田马放南山,游山玩水去了。 后来南栀才知道,有些人从没忘记过她,他们在用他们的方式追查真相,为她复仇。 而她也将以商为途,以医为刃,誓要为家族,为固北十万英灵讨回公道。
无限恐怖
zhttty无限恐怖
《无限恐怖》全本小说,作者:zhttty,郑吒觉得现实生活毫无意义时,主神向他发出了一道信息:"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在按下yes后,……在主神空间里,只有...

正在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