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小说

方先生,无药不欢!
绛美人方先生,无药不欢!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 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哦……是双修!”后来,整个京城的人都知道惹方公子事小,惹了他老婆就不得了,因为他老婆是他的救命药,方公子无药不欢! 无药不睡!(一句话简介:男主有 “病”,只有女主可 “治”,这种病称之为爱情!)
水浒仙途
宅猪水浒仙途
《水浒仙途》全本小说,作者:宅猪,穿越到北宋年间,成为武松,...
不朽神王
犁天不朽神王
天地可灭,唯我不灭,此为不朽神王。 天才强者任苍穹,大灾之中无力保护家人,带着深深的遗憾和不甘,重生到五年前。前世武道上的障碍,亲情方面的遗憾,唯有用铁拳与热血去重新书写。逆天的强者之路,唯有靠永不熄灭的热血,不死不灭的强悍意志去铺就
国产英雄
傲无常国产英雄
王焱同志:在2015年度“华东地区超能者违纪三项全面整治”、“热火朝天大干一百天再争辉煌”、“孤寡女妖送温暖”、“人妖和平共处知识全面普及”等专项工作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荣获‘先进个人’称号,特发此状,以资鼓励。 --国非局华东分局 王焱先生:鉴于阁下在打击“跨国超能者邪恶组织”,以及维稳“女妖国际紫荆花联盟”等事件中,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维护了世界和平。充分展现了世界范围内,官方超能者联合执法体系的优越性以及必要性。 特授予阁下“世界十大杰出超能者青年”的荣誉称号,特发此状,以资鼓励。 --世界各大经济体官方超能者组织联合会 (主角性格积极,助人为乐,充满正能量。人物鲜活生动,剧情设计畅快淋漓,曲折变化连本文作者自己都被震惊了!好书!)
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
十月初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
她是军火女皇,王牌杀手,一场精心阴谋,一朝时空交错,诸葛家人人轻贱被生父推上祭台的血祭小姐死而复生。 再度醒来,登仙台上锋芒乍现,谁与匹敌;废灵根?却不知,隐藏其后的是不世天才。 丑八怪?谁人晓,那阴阳脸后是何等绝色天下!骂她?割你舌头!打她? 断你双手!害她!夺你性命!比比谁更冷血!一朝得变,风云突起,用累累白骨筑起万里长城,傲视九霄,纵横六道……
赵昊赵守
三戒大师赵昊赵守
站在你面前的是:大明王朝的守护者,万历皇帝的亲密战友,内阁首辅的好儿子,人类文明史上最富有的人。控制吏部三十年的幕后黑手,宗藩制度的掘墓人,东林党口中的严世藩第二,张居正高呼不可战胜。海瑞的知己,徐渭的…
后来偏偏喜欢你
公子衍后来偏偏喜欢你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 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 “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 “嗯,给她定999朵。” “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 “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 “先生……”保镖欲言又止。 “嗯?” “许小姐骗别人说,您是她男朋友。” 男人霸气起身,“错,我是她老公!” 【本文1v1,宠文!】
王牌悍妃,萌夫养成
水千澈王牌悍妃,萌夫养成
《王牌悍妃,萌夫养成》全本小说,作者:水千澈,水珑,身怀绝技,彪悍腹黑,21世纪的海盗神话龙王.一场意外让她穿越成白水珑,大理王朝人人指为暴戾古怪,...

正在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