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小说

比蒙传奇
写字板比蒙传奇
一位老魔头穿越到异界,成为比蒙和娜加的混血儿,在异世大陆,混得风生水起,霸气凛然~
种田养崽:恶毒女配被全家争着宠
恍若晨曦种田养崽:恶毒女配被全家争着宠
穿成书中以为男主战死,后来爬别人床被乱棍打死的炮灰原配。老公不在家,不用生娃还有侄子侄女免费rua,李慕慕开心到飞起! 村里人:“她男人死了,大嫂泼妇,二嫂算计,李慕慕等着在家被欺负死吧。”顾家大嫂在门口杀鸡:“慕慕教孩子读书太辛苦,得给她好好补补。”村里人:“李慕慕成天好吃懒做,也不知下地干活!”顾家二嫂抱了一匹布回来:“粗活我来做,正好这匹布给慕慕做两身新衣裳。”鳏夫挑拨:“李慕慕一个寡妇,天天穿的花枝招展,小心她在外面偷汉子。”大侄女叉腰:“呸!你家里没有镜子也有尿,追求我三婶不成出来造谣,恶心!”大侄儿连夜翻墙把每家的茅厕门钉死:“欺负我三婶,憋死你们!”小侄儿敲开李大婶的家门:“再说我三婶的坏话,我就把李大叔偷偷在树下埋了五十文钱的事说出来啦!”当晚,李大叔的哀嚎响遍全村。 公婆拉来李慕慕:“慕慕,你还年轻,我们给你出嫁妆,再给你找户好人家嫁了吧。”李慕慕:“爹娘,我不嫁人,一辈子守着相公的排位。你们就把我当女儿吧。”男主以后是大将军,她主动退位当大将军的妹妹,不打扰男女主相遇,从此混吃躺平,真是做梦都能笑出来。 刚走到家门口的顾尚卿:“娘子她好爱我。”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
萧七爷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 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 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 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 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连她手下使用的都是高阶灵器。 你有高级灵兽?抱歉,她身后的圣兽已成千军万马,力压一切豪雄! 只是谁能告诉她,这个强大妖孽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为何却死皮赖脸的纠缠着她,更是誓不罢休! ---------- 推荐新文《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依旧女强,妹子们收藏下,么么哒
废材逆天四小姐
苏小暖废材逆天四小姐
别墅内,洛念梦睡到半夜时,做了一场噩梦。见自己双手都是血,床单上全部都是湿漉漉,粘稠的血液。 “不要,我不要,救命……”...
我的房分你一半
叶非夜我的房分你一半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 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 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 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的酒劲,晃晃悠悠的扑进了秦孑的怀里:“租……你!” ... 我们都活成了我们当初梦想中的样子。 我们都还没忘记彼此。 本书又名《银河之上的你》
挚野
丁墨挚野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 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 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
凤鸾九霄
夜北凤鸾九霄
从圣尊被害,跌落痴傻凡人,柳韶白摩拳擦掌准备重回巅峰,削了狗男女。 结果斗了千年的死敌,却第一个出现,变身各类美男,全方位无死角的在她眼前搔首弄姿。 某人:“你不是想要三千美男?说吧,你想要什么样的美男,我都变给你。”
战神无敌
胜己战神无敌
吴家第一天才吴战,用了三个半月突破地泉境。吴双这个别人眼中的废材,用了两顿饭的时间就突破了………… 陈家的超级天才,一年半突破天泉境,吴双这个别人眼中的废材,用了一个月完成突破……… 万境仙漩之路,带吴双掀起横扫天下之路,别跟我比突破之速,你会自卑的………

正在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