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小说

洪荒历
zhttty洪荒历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 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 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 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 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 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 那是人类以无穷奋斗,万千牺牲而最终开天辟地的故事,那是…… 洪荒历!
三界独尊
犁天三界独尊
天帝之子江尘,转生在一个被人欺凌的诸侯少年身上,从此踏上一段轰杀各种天才的逆袭之路。 在江尘面前,谁也没资格自称天才,因为,没有哪一个天才,能比天帝之子更懂天。 天才?顺我者天,逆我者渣!
我的房分你一半
叶非夜我的房分你一半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 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 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 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的酒劲,晃晃悠悠的扑进了秦孑的怀里:“租……你!” ... 我们都活成了我们当初梦想中的样子。 我们都还没忘记彼此。 本书又名《银河之上的你》
回到古代当兽医
希行回到古代当兽医
兽医秋叶红穿越了寄居于大富之家旁观繁华醉人的生活等待自己的真命天子
盛宠第一夫人:情诱腹黑小后妈
十月初盛宠第一夫人:情诱腹黑小后妈
《盛宠第一夫人:情诱腹黑小后妈》全本小说,作者:十月初,不管你又玩什么花样,我永远不可能看上你这种女人,别忘了你的身份…小妈!"病房内,他压在她身上,拿枪抵着她的额头;一夜过后,面对他的狰狞,她妩媚浅笑,慢慢穿上衣...
被偏执大佬扒了马甲
绛美人被偏执大佬扒了马甲
叶轻然穿成被女主后宫们,活活虐死的反派女配。 女配冷酷恶毒,不学无术,只会打架斗殴,为了和哥哥们争财产,掩饰女扮男装的身份,还交了三个女朋友。 其中一个女友的哥哥,某大佬拿着一张支票让她分手:“一千万,滚出她的视线。” 大佬清俊挺拔,矜贵优雅,简直就是她的天菜!! 叶轻然抱着某大佬是个纸片人,不调戏白不调戏的想法,在支票上加了个零:“一个亿,买你当我老公。” 某大佬:“……” 众人惊悚:【叶四少原来喜欢男人,他交三个女朋友都只是为了掩人耳目!】 叶轻然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她现在女扮男装…… 后来。 爆爆爆:【我们的校草丧心病狂,将一个绝世美男拖进了小树林!!】 叶轻然:……不对啊,明明是他拖我。
挚野
丁墨挚野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 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 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
佛系少女不修仙
穆丹枫佛系少女不修仙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 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 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鸟帽子,佛性修个仙,在山水间逍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个徒弟。 结果,徒弟们陆续找上了门,个个大逆不道想要和她结道侣……这就不能忍了! 敲黑板划重点!师徒是禁断!不得越雷池!为师之前怎么教你们的!

正在连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