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小说

我的师父什么都懂亿点点
高楼大厦我的师父什么都懂亿点点
我的师父什么都懂亿点点简介(展开阅读全文 ∨): “师父,星辰子说,他师父炼了个在天上飞的大舟宝贝,全天下只有他师父会,是真的吗”
重生名媛我最大
MS芙子重生名媛我最大
短命豪门暴发女苏子曾,重生了。重生后,富商老爸还没改遗嘱,竹马未婚夫身旁的小三还没做大,她要做的是一切从头来过,自强成为史上第一名媛。 **新书《最强弃仙》火热更新中,欢迎痛宰***
天生废柴
林海听涛天生废柴
《天生废柴》全本小说,作者:林海听涛,废柴=白痴=、穿越时空的美少年、青...
第一侯
希行第一侯
惨死重生十年前的李明楼并没有有仇报仇有冤报冤的喜悦要想当人,她只能先当鬼
超级师傅
胜己超级师傅
军中异能第一人,穿越到了一个修真的世界里,修真界无人能修炼的危险霸道功法、对他来说却是在适合不过,这个号称修真界的自杀功法,也只有拥有雷术异能的林弘敢去尝试。 师傅英雄霸道,培养出来的徒儿自然也毫不逊色,有林弘这个超级师傅在,徒弟们想不创造奇迹都不行。 (【杰奇文学网 www.test.com】(超级师傅一群)(满)) 【杰奇文学网 www.test.com】(超级师傅二群)(满) 【杰奇文学网 www.test.com】(超级师傅三群)(满) 【杰奇文学网 www.test.com】(超级师傅四群)(刚删了几个一直不说话的) 【杰奇文学网 www.test.com】(新群) 既然加群聊天,就多多说话。) (胜己已完成作品《天劫医生》书号【杰奇文学网 www.test.com】)
你好,天降老公!
绛美人你好,天降老公!
网传最美中医师于甘甘,睡了高冷神秘,不近女色的军门太子爷方知寒。 一次学术交流,记者好奇问了这个八卦:“请问传闻是真的么?” 于甘甘微笑:“假的,我不认识那位太子爷!” 隔日,财经头条采访现场,记者:“方先生,请问您认识于甘甘小姐么?” 方知寒淡定反问:“我们每天同床而眠,你说认识不认识?” 于甘甘:…… 真是人在家中坐,老公天上落么!!!
极限杀戮
高楼大厦极限杀戮
悲嚎刀无影,十步杀一人。当人类从食物链的顶端跌落,你身边的是战友,还是敌人?

正在连载